作者pmtinameow (Tina喵)
看板LoveLive
标题[转录][问题] 晚间有野狗在叫........
时间Mon Mar 23 13:26:23 2009
※ [本文转录自 NTU_BOTDorm2 看板]
作者: phoenix123 (夏夜离愁) 看板: NTU_BOTDorm2
标题: [问题] 晚间有野狗在叫........
时间: Mon Mar 23 12:36:52 2009
不知道最近这一两个礼拜怎麽回事?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野狗??
原本三月初的时候住在修齐会馆的时候也还没有发现有野狗在叫,
可是上周开始,晚上睡觉的时候就有两三只野狗一直叫,一叫
就是两三个钟头......,已经开始会影响到睡眠品质了。
请问太平洋建设的人会去通报抓狗大队的人来处理吗??
我住D栋楼...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22.217
1F:→ littlekelly:太平洋建设D栋??? 03/23 12:5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6.88
2F:推 pop77121:这篇是他PO错板还是只是笔误阿..不是太平 140.112.253.85 03/23 17:19
3F:→ pop77121:洋建设吧.. 140.112.253.85 03/23 17:20
4F:推 ots:于嫙这是你的区块了~ 也许是那只母狗发情了? 61.62.72.80 03/23 22:53
5F:→ ots:记得多在版上回文解释喔~ 61.62.72.80 03/23 22:54
6F:推 chiushandy:已经回文了 顺便回给原po140.112.220.137 03/23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