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nie (天使与海豚)
看板LivingGoods
标题[工场] 请问大家~~关於生日卡退货....
时间Wed Dec 5 12:48:38 2007
我的生日是10月份,每次周年庆我的生日卡都要让我延到11月底,
不过这一次周年庆的活动却是到11月25日才结束,刚好卡在月底,
我最忙的时候,所以我11月30日才去买了两个"晒衣网袋",
没想到回家打开一个来看,要收起来时铁丝就断了= =",
另外一个我就不敢再打开来了,隔天12月 1日拿去换,
想说请店员帮我检查一下好了,免得拿回家又断掉,没想到,
居然店员试了之後说还是会断= =",东西要全部下架,
请我选别的商品。
当时我和小姐说,我买的商品是400元,用生日卡打七折,实付280元,
现在是不是要选400元的东西,结果店员小姐跟我说,因为只收280元,
所以只能选280元的东西,我当时也没想太多,选了东西後就回家了。
结果回家之後想了一下,发现这样我根本就没有用到我的生日卡,
昨天跑回去和店员小姐说,说这样我的生日卡不就没用到了,
店员小姐应该让我选400元的商品才对。
乔到後来,店长取消我400元的交易,退我280元,我後来选的东西还他,
因为我後来选的东西店长说不能打七折,= ="
搞了老半天,今年我的生日卡根本就是 白 给 的!
-----------问--题--分--隔--线----------------------------------
我想请问一下大家,我这样算法到底有没有错?
如果以生日卡去买东西,打完折,後来东西有瑕疵,
拿去退,是要以实际付的金额还是打折前的金额来算啊?
如果以实际付的金额来换的话,我们不就等於没打到折了?
唉~~我算数不好,有人可以回答我这个问题吗?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139.100
1F:推 hermesboy:你打给客服 跟他说明你的情况 她们应该会帮你处理 12/05 12:56
2F:推 ruruyeh:通常依照你实际付款的金额退费是正常的。 12/05 13:32
3F:推 sheepy0319:换货可能还可以处理 退钱只能退实际金额吧 12/05 19:29
4F:→ sheepy0319:因为这样你根本没有买东西 何来的打折XD 12/05 19:30
5F:推 skysheep:依照实际付款金额退货正常 但换买的东西应该也要打七折 12/08 11:26
6F:→ skysheep:我觉得这样比较合理 12/08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