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ketom (taketom)
站内LivingGoods
标题Re: [NITORI] 大家对它们家的看法?
时间Wed Nov 7 01:04:14 2007
我买过NITORI的床包组
以前也曾经用过IKEA的床包组
两个比较起来
NITORI大胜
IKEA的花样比较丰富,色彩也比较鲜艳
但是在材质上面
我老是觉得有一点粗的感觉
NITORI的床包
我觉得触感很好,睡起来的感觉很舒服
花样上面虽然比较朴素一点
现在住在台北
都没有机会买NITORI
只能麻烦妈妈上台北的时候帮我买@_@
※ 引述《Luexmbourg (好一凉秋)》之铭言:
: 爬过版上所有文章 发现对他们家的讨论真的少之又少
: 可能才刚来没多久 又设在梦时代 也没举办什麽吸引人的大活动
: 不知道众版大对这间日本版的IKEA 的东西有什麽感想呢?
: 先说说我自己的感觉 当初知道它登台又设在高雄时真的是爽翻天
: 那时我人还在台南 现在跑到高雄上班更是整个大心(有我最爱的MUJI IKEA 和NITORI
: 搬到高雄後有事没事就往梦时代跑(目标都是MUJI XD)
: 当然NITORI也是每到梦时代必逛的圣地之一
: 但说真的 我也没真正买过他家的东西 虽说很想买他家的床单 但还是观望中@@"
: 扣掉定价方面好像和IKEA 比也没便宜到 说贵也没统一那麽黑心把MUJI订那麽贵
: 他卖场的摆设 嗯 怎说呢 好像就整个很普通
: 再加上也没看到他们宣传方面作的卖力 好像除了日本来的品牌这个卖点
: 就没其他特色了 但我也不是说不喜欢他们家的东西 只是行销方面的手法吸引不了我
: 希望它能在台湾撑久一点 @@"
: PS.最希望统一有良心一点 不要把一张床硬是比日本贵两千台币以上 =..=||
: 害我买不下手啊~~>0<
: 不知道大家对NITORI的看法如何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57.125.107
1F:推 illkids:IKEA的床包材质真的不是很好.. 11/07 13:48
2F:推 vania:ikea的床包或被套要挑价位,价位高的细很多 11/07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