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pleryang (ㄝㄝㄝ)
看板LivingGoods
标题有没有人买过网路这间的床包或床套?
时间Fri Nov 2 11:07:48 2007
http://sh2.yahoo.edyna.com/kado/index.asp
由於百货公司的好贵
不然就是花色都不适合男生
所以就在网路上搜寻一些关於床包 床套的东西
结果发现这样符合我想要的 像是 他们都做 条纹 或 细纹 或 格子
而一般百货公司或店家卖的好一点的 都是花纹 刺绣 蕾丝 或用色过於低俗
所以我非常的不喜欢
而这间的东西感觉很简单 好像也很不错 但不知道实际是什麽样子
所以想请问一下 ptt上面的大家有没有买过这家的东西
因为想在这里询问几个问题
1.他们的东西睡起来舒服吗?
2.如果洗的次数较多一点会不会很容易起毛球?
3.大家觉得价格是否过高?其价值与品质是值得的?(也就是他们的cp值高不高啦!)
4.觉得他们的东西适合男生吗?还是觉得可以其实在实体商店可以找到比他们更好
或更适合的东西?
在这里先谢谢可以提供任何可以提供意见或资讯的朋友们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5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