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ssie0 (JC)
看板LivingGoods
标题Re: [IKEA] 衣柜?
时间Wed Oct 10 17:03:20 2007
IKEA 的东西我觉得算是便宜有设计感,
但的确不是很耐用~
不过它的不耐用并不是指这个东西用久了会坏掉,
我觉得是它的组装并不适合拆卸!
拿我姐买的衣柜来说,
其实买回来并不会不耐用,
但是後来搬家的时候为了方便装运,
所以就把衣柜拆了装回原来买的时候附的箱子里,
再装起来的时候就有点摇摇晃晃的!
所以我想, 如果你没有要拆卸的话, 其实还是可以买的
给你参考罗
※ 引述《vanesa (fεn~..L'Amour..)》之铭言:
: 我最近看上两款衣柜..
: ANEBODA 箔皮表面 W81*H180 901.217.62 NT$1995
: HOSLE 滑门衣柜 W89*H185 801.173.36 NT$1998
: 我看了很多人都说ikea家俱材质都不好..(连我们老师也这麽说..)
: 不过这两款的价格感觉挺实在..aneboda的又挺有设计感..滑门衣柜则是比较省空间..
: 加上我去B&Q看..发现他们的价格不便宜型也不怎麽样..所以让我很心动..
: 不知道有没有人买过这两款衣柜..耐不耐用..
: 我的衣服很多怕挂多了会垮..= ="
--
我,狂恋法国斗牛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181.185
1F:→ vanesa:我有去看过这两款衣柜了..有点打消念头..背板的部份似乎太 10/11 11:26
2F:→ vanesa:薄了..唉.. 10/11 11:27
3F:推 gaudi:我买白色三层抽屉衣柜 用起来是挺稳的 又好看 撑个三年就好 10/11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