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pearl (我跟你讲跟你讲跟你讲)
看板LivingGoods
标题[MUJI] 请问床架
时间Sat Oct 6 00:58:51 2007
喜欢那种简单的设计 原木的质感
尤其是双层鱼骨板 看起来好像很坚固 又透气
心动了很久 但是一直没有下手
不晓得松木(快四千) 桦木(八千左右) 白蜡木(一万二左右) 哪一个比较好用
(白蜡木看起来真的很有质感 跟松木比起来比较细致且低调)
但是他贵的有道理吗?
还是乾脆买松木的?(我要单人的)
还是乾脆就买IKEA的??
但是IKEA的设计就比较稍微花俏一点点
要是他有无印的那种设计感(简单到像没设计那样)
我应该会比较容易决定@@
请大家给个意见
我大概就在无印或IKEA的1490那组间做决定了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62845363
另外不知道大家知道哪家店有松木床架的实品 还有白蜡木的
不晓得我的形容词用的好不好
这只是我的感觉 没有评论的意思
请大家不吝指教 谢谢^^
--
那麽大声的蝉鸣有几只蝉? 你说~一只
哦 原来是一只蝉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63.44
1F:推 imc:单人其实比较随便一点都可以.双人的因为要滚来滚去最好实心低 10/06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