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eviss (大头)
看板License
标题[疑惑] 请问理财规划有考的必要吗
时间Wed May 27 02:10:56 2015
如题
你考了这张也不能多卖什麽
应该也不会有客户先看你有没有这张决定要不要找你~那这张有什麽重要呢~只有增加自
己知识而已吗?有考取前辈能分享一下吗~最近考虑要不要报考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3.20.3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icense/M.1432663858.A.080.html
1F:推 Gallon0: 其实真的只有增加自己知识而已 我也买了书 还躺在哪 05/27 08:06
2F:→ godwindx: 理专是不是有要要求这张? 05/27 08:33
3F:推 hrcdf1125: 考好看的... 05/27 09:13
4F:推 Gallon0: 理专 信托 保险产险 投资型 外币 结构型 差不多了 05/27 09:16
5F:→ lazyhong: 考过上班根本没用到这张 05/27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