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raodd (vicky)
看板License
标题[疑惑] 有人正在准备证券分析师吗?
时间Fri Dec 19 22:47:52 2014
目前念了半年的财务分析,念的里里剌剌【 非本科系】
知识达陈世华老师开始看第二次,希望可以且战且走
打算明年六月考,想在买投资学的课程(不知怎买最优惠?)
是否有人也正在准备?或者也有正在看课程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5.103.239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License/M.1419000474.A.2EC.html
1F:推 newton000: 想买投资学+1 12/20 14:20
2F:推 ilikecc: 可以找人读书会讨论,效果不错 12/24 10:58
3F:→ saraodd: 请问还有读书会正在进行中吗?恭喜2楼考过! 12/24 19:33
4F:推 ilikecc: 可以去study group徵看看~ 12/25 09:12
5F:推 apple7901262: 已报名3月考试~~目前复习中~ 01/04 22:37
6F:推 ilikecc: 加油~ 01/09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