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206cc (Jaguar in crystal cave)
看板Libra
标题Re: [疑问] 和秤男分开了 接下来的路?
时间Sat May 30 01:19:47 2009
: 6. 爬完置底文摘後,仍想问的是:
: 我想秤男好像真的要跟我断绝关系了
: 我再一次写信去给他
: 他也是告诉我
: 不要再想这些,
: 意思是回不去了
: 连朋友也做不成了
: 的确,现阶段的我
: 无法一下子再重新跟他谈恋爱
: 因为有很多过去的伤
: 但是我还是很希望,可以跟秤男当朋友
: 毕竟,我认识他好久好久
: 也喜欢他很久很久
: 我也搞不清楚,自己到现在,是喜欢他,还是舍不得友谊
: 这种复杂的情感,我实在无法一下子说断就断
: 但天秤的个性好像不是这样
: 他似乎是不相信我的解释了
: 可是事实真的不是那样的....
: 我也受到一些伤害了呀!
: 天秤的决心好强
: 在他认定的那一刻开始
: 我是不是就没有说明的余地了......
: 我们还回得去吗?
: 就算回去了,秤男是不是也忘不了这件事
: 往後我该怎麽做
: 才能回到过去呢?才能让秤男真的相信呢?
: 就算我们能回去
: 对秤男来说,是不是一但他认定的事,就很难改变?
: 我们还能没有疙瘩地相处吗?
请原谅我删去部份内容。
我想伤害是造成了,一定会有伤口。有人会在意,有人会一笑置之
我想这个秤男的处理方式和我之前的样子很像
只是我现在想想,那的确会造成很大的伤害
其实,你不必要去自责,他有一天会想通的。
朋友对天秤的来说是很重要的资产,只是你和他之间有些误会
短时间内不理会是正常的,我相信他过不久便会想起你的好
只是你要让他有时间去平衡一下,
天秤一直都在找一个天秤点,想不通会很气自己
就像我现在失眠一样,就是找不到一个平衡点
对我而言,女生的主动不是坏事,只是我又会起一个疑问是
你对於其他的男人是不是也这麽主动呀!
这是没有信心的天秤也会有的特性。
所以,
关心他就告诉他,喜欢就说出口。
这是狮子的你该有的,我建议你做你自己後
自然你就会想到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
当然,朋友之间也是有礼仪的,
如果,对方一直误会你,不理采,那麽就看淡一些吧
因为,人和人之间的相处也会因为时空的转换
而有所变化和改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5.8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