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koJ (寻求最自在的爱情)
站内Libra
标题Re: [心情] 本身天秤,却很少有天秤的朋友
时间Sat May 23 01:53:08 2009
※ 引述《qyourb (sha)》之铭言:
: =======================此心情抒发专为天秤宝宝设置======================
: 今日想抒发的心情是: 哀
: 心情背景:
: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 自己身为天秤却发现自己其实跟天秤不太合得来~__~
: 可能是因为天秤给别人的感觉都是摸不透的吧
: 搞的天秤也会摸不透同是本性质的天秤@_@
: 而且自己周围的好朋友们没有一个是天秤!!!
: 这才是重点。
我也是没有天秤的朋友
周遭尽是一些
牡羊 天蠍 双鱼 跟魔羯
那其他风向星座咧?
好像跟其他风向星座都处不来咧>"<
尤其是跟双子超合不来的 不知道为什麽
: 会不会在一个团体里面不希望有一山不容二虎的心态
: 因为天秤会有自主想要领导这个团体的想法
: 而且我发现自己周遭的天秤很少受到班上其他人的喜爱
: 但自己就满受欢迎的 =口=
: 不晓得其他天秤有没有此情况发生或者有其他想法?
好像会有一山不容二虎的感觉
我大概就是那种不受欢迎的天秤
因为我是霸道天秤
很强势又大喇喇的天秤
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6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