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fae (子丁丁丁)
看板Libra
标题[心情] 有事想说说....
时间Wed May 20 18:10:18 2009
=======================此心情抒发专为天秤宝宝设置======================
今日想抒发的心情是: 喜/怒/哀/乐
心情背景: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老实说阿
我发现我还颇爱进入别人的生活
一直聊别人的生活
结果好朋友有时会觉得我在分享他的世界
後来想想也的确是如此
不过
我觉得
如果不是自己很喜欢对自已很重要的人的话
那根本就连理都不想理
其实想知道好朋友的近况
应该还算蛮应该的吧....?
还是说我真的干涉太多了...
然後好朋友都觉得我都没说到我自己
觉得我是不太会分享的人
好啦....
好像真的不是很会跟别人分享
但是我觉得
我跟好朋友分享的事情
绝对比普通人要分享的多太多了....
然後好朋友说
要交朋友最重要的就是分享
但或许因为不是很会分享
所以也没啥朋友吧XD
只是刚认识的人
实在没有太大的能耐激发我分享吧...
还是说我只是不相信别人.....?
只敢好朋友说很多
......大略是如此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1.213.186
1F:推 t001t :觉得没甚麽好的能分享给朋友.. 05/20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