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nneth (纯白)
看板Leo
标题Re: [问题] 大猫生气了…请帮帮我
时间Tue Dec 1 06:28:15 2009
你描述你你闪光的情况几乎跟我一样
所以我也想上来表示一下看有没有帮助
※ 引述《ifoneday (加油^______^)》之铭言:
: 我刚惹我家大猫生气了,因为他觉得我没有很想陪他
: 因为工作时间长的关系,我每次休假的时候都会去处理一些事
: 但我们住的近,他也都会接我回家所以是几乎是天天见面的
: 大猫刚刚抱怨说我事情太多,问我有没有办法空下一整天来陪他
: 我不太懂这句话的意思,所以问他是不是有想做的事情
: 他就不太想讲,停顿一下然後有点气愤说等你做得到再说
: 而实际上每次去办事情也都是他在旁边,只是有时候他在没事苦等会有些无聊
: 比如我去银行或是看病什麽的,难免耗上一段时间
: 我都会事先他说可以先回家或是去其他地方,他都说他想要陪我
: 我有什麽计画几乎都是事先跟他讲,也从没有过偷偷跑出去玩什麽的
我和我的女朋友平时也是各忙各的
所以我也特别珍惜能陪她的零碎时间
陪陪闪光跑邮局 陪陪闪光跑银行 陪陪闪光买宵夜
我想大猫是绝对不会喊累的
你怕大猫无聊而叫他不要等你 基本上不太适合於这位大猫
如果可以 应该是在他陪你等待的时间 多牵牵她的手 来个搞怪的小表情哄他一下
大猫喜欢甜滋滋的感觉 而不是被当成空气的感觉
: 像今天我们一起去吃中饭,我吃完在看店家提供的杂志
: 他就说他没事做想先走了,我问他要不要看个报章杂志
: 他说他不想,我觉得才坐没多久我说我还想休息一下
: 他说这里的椅子不舒服就叫我买单离场了,也不愿意换其他不同材质椅子的位置
: 我只好摸摸鼻子顺他的意,他才比较好一些
: 後来回到家他说他想休息一下,我说我可以在旁边看书陪他
: 他想要我陪他一起躺着,可是我说还没有睡意
: 他就不太高兴,又说那我回自己家看就好,不必陪他
: 我坚持要留下来,沉默一阵子之後我跟他说我的想法
: 我说我不是不想陪他,只是我肚子有点饱不太想躺着睡觉
: 他说我老是想往外跑,没有想要陪他就乾脆回家
: 我就有点生气回说:那我回家吧,是你坚持我没有想要陪你
: 後来他也不高兴地载我回家,说了再见没等我回应就掉头走了
对待大猫的要求 不能来或是不舒服 不能就直接说不要
基本上每次拒绝大猫要把理由讲清楚
例如 拍谢啦我肚子很胀不舒服 等下就过去了好吗
或者 等等喔 我这边(公司/考试/网拍/...)不处理不行 等一下骂
然後别忘了回头给你闪光一个抱歉的笑脸
最忌讳的事情例如 你说不要 你也没说为什麽
结果你还看着你的电视/网路/小说... 呼呼的傻笑
那我想任何一位大猫都会直接把你送回家 连吵架都不想
: 隔没多久他打电话来说叫我早点睡,他要一个人出去走走
: 我问他去哪他没回,也不想让我跟
: 我跟他说注意安全回到家打给我,他说很晚了不会了
你的闪光连生气都跟我一样
都会在半夜出去一个人散步
通常这种情况就是去让自己冷静一下 想一些事情 都不是去虐待自己的
: 就这样我们结束了对话,请问我现在还能做什麽吗?
你的闪光之後还有传简讯给你
这应该是气快消了在试探的表现
如果可以的话 你也可以回简讯稍为道歉
例如 我很担心你 下次我会注意的 爱你
等等一些简单的句子
大概就是这样子吧 希望有帮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5.0.187
1F:推 ifoneday :谢谢你 我有传了 他气消了XD 12/01 09:02
2F:推 mumuanego :有时候 只是需要一个安心的理由 ^^ 12/01 10:27
3F:→ ericlin1978 :推不爱被当空气的感觉...可有可无似的... 12/01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