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an037 (:D)
看板Leo
标题[转录][心情] 狮男好难搞喔.....
时间Mon Nov 16 17:24:41 2009
※ [本文转录自 Pisces 看板]
作者: lovetetsu (tetsu) 看板: Pisces
标题: [心情] 狮男好难搞喔.....
时间: Mon Nov 16 12:22:08 2009
之前在网路上面认识狮男(我是鱼儿)
但是一个在北部(狮)一个在中部(鱼)
我不知道是不是距离的关系 让他对我的动机很少
在敲msn时 每次都是我主动敲他 他没有一次敲过我T-T
但是我敲他他也都必回 回的都让人接得下去
但是他每次聊到最後 都说要去睡觉了因为他隔天要上班 (每次都用这理由)
让我觉得每次聊都好累喔
------------------------------------------------------------------------
有一次我说我要回去北部(我家在北部 只是在中部念书)
他就说要不要约出吃个饭 我就说好
他竟然回答说:我还以为你会拒绝我的~哈哈
真是搞不太懂...
之後就说上线再约时间罗!
回去之後 好死不死我都没上线 没遇见他 所以我就留手机给他 有约再打给我
他之後有回MSN说 他看到讯息太晚了 不然等他回家的时候再打给我
想不到当天晚上时 我在逛街 他打来了
就说现在有没有空
我就说我人不他位於的县市 因此作罢
不过他在电话中有说 什麽时候会再回来北部? 我就说还没决定
他回答说 那下次有回来再CALL他
-------------------------------------------------------------------------
可是昨天晚上我敲他 聊一聊 他又说他要出门了 呜呜整个觉得他好没动机喔> <
那我下次回家要约他吗 T-T
可是他MSN都不会敲我 话说手机也都不会有任何互动....
是他不喜欢线上聊天吗..,还是距离太远了没动机,,,还是有新目标了> <
呜呜....鱼儿们给我点建议> < 无助与无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169.83
1F:推 binghungx:我觉得你们好没缘分?还是默契...可以互相错过那麽多回 11/16 12:31
2F:→ binghungx:我觉得最好先约日期,然後2个人都先空下来 11/16 12:32
3F:→ binghungx:这样比较不会miss掉 11/16 12:32
4F:→ lovetetsu:可以再约他吗..他不怎麽理我..msn上线根本就不会理我,,, 11/16 13:14
5F:→ lovetetsu:好心的鱼,谁可以帮我转po狮板,权限不足T-T想知道狮想啥. 11/16 13:1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30.112
6F:→ ninkioh :我觉得他很忙,加上目前兴趣应该不够高 11/16 17:28
7F:→ yyouu :你们还没见到面 所以他无法有动机 先见面再说 11/16 17:32
8F:→ dragon19 :等见面再说 11/16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