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xu86 (哎哟维呀~)
看板Leo
标题[转录][情报] 冬天容易赖床的星座 前五名
时间Fri Nov 13 18:38:52 2009
※ [本文转录自 Zastrology 看板]
作者: snowwish0 (塔罗占卜哈比熊jm) 看板: Zastrology
标题: [情报] 冬天容易赖床的星座 前五名
时间: Fri Nov 13 15:30:30 2009
参考 太阳 月亮上升
第五名 天秤座
优雅生活最自在
冬天是昼短夜长 所以做唯一个已美容为人生目的奋斗者 争取多睡一点是应该的
第四名 巨蟹座
还是宅家最幸福
有松软的床铺 与舒服的空间 要多与我最爱的家 共处久一些 应该不为过吧!!
第三名 天蠍座
深夜练功补元气
入冬以後 天冷了 与另一半过招取暖的时间越来越多 多少早上让我眯个五分钟吧!!
第二名 狮子座
享受早晨的温暖
冬天的阳光最能够感觉舒服 猫都会趴在墙上晒太阳 所以我就趴在床上晒太阳罗!
第一名 双鱼座
手脚冰冷被窝香
在冬天血液回圈会比较缓慢 手脚也会冰冷些 床铺下的地板冰冷的不上我喜欢 所以在窝
一下罗!
------------------------------------------------
赖床其实人人有 过冬时期特别多
作者:塔罗哈比熊 欢迎转载 注明作者
--
漂流木塔罗占星工坊:
http://tarotbear.net/ (持续建站中)
预约面谈解说:
http://jmsnowwish.spaces.live.com/PersonalSpace.aspx?_c01_blogpart=myspace&_c02_owner=1&_c=blogpart
如需问问题请看清楚网页介绍~规则内详
近期在大陆新开的豆瓣网讨论区:
http://www.douban.com/group/9782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249.41.224
1F:推 seeseelee:赖床其实天天有 根本不必分季节 220.133.15.83 11/13 15:53
2F:推 jeanne3624:糟了,三个全中,我应该去冬眠... 113.61.147.214 11/13 17:02
3F:推 lovemonster:楼上比我惨 我是两个ˊˋ 125.232.85.243 11/13 17:07
4F:→ akazuki:两个+1...该冬眠罗~ZZZ... 211.21.202.73 11/13 17:32
5F:→ ective:中两个 XD 114.40.55.196 11/13 17:41
6F:推 MinChuan:那天蠍座没有另一半不就是抱枕头了? 220.134.89.13 11/13 17:47
7F:推 hcmomo:怎麽没有我呢 今天睡到11点才起来耶220.131.209.251 11/13 17:48
8F:推 s22950580:双鱼超准 哈哈 结果下学期扫地都不扫 120.108.58.168 11/13 18:05
9F:推 qaz0622:三个中了~这真是个赖床的好藉口~ 114.36.113.168 11/13 18:08
10F:→ weixu86:借转狮版 ^^118.161.148.103 11/13 18:38
--
总是追逐着热闹的喧哗 却又拥抱着孤独的寂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148.103
※ 编辑: weixu86 来自: 118.161.148.103 (11/13 18:40)
11F:推 LatteXS :哈哈哈 这篇好准 11/13 18:42
12F:推 crystal6196 :真是赖床的好理由! 11/13 18:44
13F:推 wadakusi :太阳月亮上升前三名.... 11/13 18:45
14F:→ mintzki :+1 XDD 11/13 18:50
15F:推 a0955962257a:准!!! 冷到都不想起来了.. 11/13 19:07
16F:推 chuanifeng :好可爱的感觉XDD 11/13 20:34
17F:推 djpro :推~ 狮子本来就很懒 冬天更懒的起床 11/13 21:16
18F:推 tinashih :月亮太阳前两名XDDD 今早就赖了XD 11/13 21:44
19F:推 chieh208 :真的很准~我是狮子蛇宝宝~冬天整个就是冬眠期了我XD 11/13 23:12
20F:推 ARASHI6881 :太阳月亮 中 @@" 11/13 23:47
21F:推 yunislove333:懒~ 11/13 23:57
22F:推 stretcheshen:这和星座也有关系啊XDDDD 11/14 00:15
23F:推 jadeu00379 :好准喔喔喔喔 11/14 00:18
24F:→ mumuanego :我都要在床上滚来滚去一阵子才甘愿起床.... 11/14 00:30
25F:推 act7682 :> < 11/14 01:09
26F:→ chinyike :赖床哪需要看天气阿!! 能赖床就是赖床阿~XDDD 11/14 01:28
27F:推 yoga723 :好准 但应该是第一名的 我超会赖床 11/14 02:01
28F:推 vigodai :太阳、上升中前两名> < 11/14 05:15
29F:推 jenny811 :三个全中+1 11/14 12:55
30F:推 mcjh20934 :三个全中+1....太糟糕了 11/14 13:11
31F:→ sonny77 :其实不只冬天 XDDD 11/14 21:58
32F:→ vivian0884 :准XDDD 我家大猫好爱晒太阳=w= 11/15 00:20
33F:推 kics :三个全中+1...回笼觉是一定要的..(茶) 11/15 02:37
34F:推 warpbest :三个全中再加一 = = 我热爱赖床阿~~~ 11/15 03:37
35F:推 Sowhat1900 :赖床是随时想要就可以进行的动作…慵懒到底。 11/16 05:10
36F:→ scm80507211 :挖我有三名ㄟ 超爱赖床哈哈 11/18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