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014120925 (固执狂★)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救命] 关於转档
时间Mon Aug 3 17:27:35 2009
最近想要把之前和朋友用相机拍的白痴影片
放到IPOD里面~
之前转RMVB的电影档都是用WinAVI MP4 Converter
但是当我要转用相机拍的影片就会出现
"Access violation at address 100101FE in
moule 'core.DLL' Read of address 05151000"
是哪里出了问题吗?
还是根本不适用这个软体来转?
救我一下~~~~~~
谢谢 :)
--
为了他我用力尖叫 为了他我用力跳
不在乎他们和我一样贪恋你的微笑
为了他我往前冲吧 再多的人我也不怕
我最爱的吉他手今天和我 视线交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22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