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maki (薰衣草的园丁)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 IE工具列的选项是否可以移除?
时间Sat Sep 16 09:49:26 2006
※ 引述《boncho (哈罗你好吗~)》之铭言:
: 请问IE工具列的选项是否可以移除?
: 我是指从IE内删除, 因为之前重灌电脑後, 打开IE都会有一个广告视窗跳出.
: 然後在快速工具列有出现一个 G 的选项, 将滑鼠移过去之後, 是显码乱码.
: 连结後是简体网站.
: 之後我在工具选项中有看到, 也就是 windows update 的下一个选项就是乱码.
: (简体中文乱码), 因此想请问有没有方法可以移除那个选项.
: 我有扫毒(Kaspersky pro 5.0.391)过了, 没有中毒.
: 谢谢 :)
我的推测啦 那个G是google的搜寻网页
手边目前如果你灌msn cuteftp的过程中都会问你要不要安装google的搜寻外挂
所以会出现G 应该是不知道灌什麽软体 没注意到而把他安装进去了
至於为什麽是简体网站 有可能是msn live
因为我遇过几个朋友 灌msn live时 灌的过程中都是简体字显示
灌完出现的共用资料夹 也是乱码简体显示
可是电脑却没有更动语系等等 所以有可能会是这个所造成的
先去新增移除程式那里 有叫 新增移除元件
把ie打勾取消移除 在相同步骤安装回来
把之前可能会灌google的软体移除试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7.165.101
1F:推 vyser:在IE视窗下选"工具"->"管理附加元件" 可以把不要的元件停用 09/16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