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fusica (乐乐乐)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T牌的A100有点点难用...
时间Tue Sep 12 10:51:02 2006
※ 引述《tltl (兔)》之铭言:
: 规格http://www.grainew.com.tw/Produstsd2_satellite.asp?uniqid=257
: 可是 为什麽我这几天用老是当机 (一天最少一次)
: 经常出现系统错误 是因为我灌的软体*吗
: 至今灌了许多影像软体
初始买到的NB,里面都会灌一大堆出厂时就预先搭载的小程式,
多寡不一,有的NB多到可怕(譬如说小黑牌)(在背景偷跑的还没算)
这些小程式对某些User虽然可以增加一些便利性,
但是其实对於一般的User来说几乎都是无用的,
NB在天生硬体架构受限的情况下,又挂上了比桌机更多的小程式,
自然问题一堆。
最好的方法就是一拿到机器,
就只挑自己用得到的小utility,
然後全部重灌,但是这对一般人也有难度。
: 而且 每次放十分钟他就会休眠
: 休眠之後开机常会当机 萤幕常常跑不出来一片黑
: 都必须要重开机
: 昨天因为快没电了休眠 我插上电线 一直到早上
: 刚开机 系统严重错误
休眠这个东西要进电源选项调整,你的机器只是听命行事而已。
: 萤幕先是跑不出来 跑出来後 出现安全模式 重调了半天
: 请问一下 是不是我有什麽没注意到的东西 T_T
: 我的使用方法就是像上面那样而已↑
: 从没压过他 打过他 通风口也都没摆东西 拿的时候都很小心 几乎都摆桌上
: 重点是....这几天我的用量也不大阿 Q_Q
: 有谁可以帮我解惑一下吗.....
--
不是喜欢寂寞 只是讨厌失望罢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2.3.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