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tea (我可以拜你为师吗)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疑惑] IBM NB R40想装DVD烧录机
时间Mon Sep 11 18:16:30 2006
我的R40已经用三年了
只能看DVD而已
最近想换DVD烧录机
上网看了一些心得与建议
还是有点似懂非懂
请板友解答一下我的疑惑
谢谢
1.直接换笔电内的光碟机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25083999
R40可以直接抽换DVD光碟机 价钱比较贵
品质会比便宜一点的外接烧录器好吗?
2.外接盒+烧录器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79467
与 外接式烧录器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25834
有什麽差别?
哪种品质比较好?
3.内接烧录器跟外接烧录器有什麽差别
4.烧录机买回来直接插上USB就可以用了?
还是要买其他的东西搭配?
--
十六年前你亲手刻下的字,怎地你今日不守信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1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