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ever (Mayo)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救命] 无线网路没办法用?
时间Tue Sep 5 03:13:53 2006
※ 引述《ifrity ( )》之铭言:
: 我自己已经架好AP了
: 看说明书架的,当基地台的电脑可以顺利上网
: 但是我用nb的无线网路搜寻
: 却找不到我家的位置
: 请问一下 有可能是哪出了问题呢?
我也有同样的问题....
而且我怀疑自己根本不会设定,
要设定无线网路时,
那些选项和必须填进去的东西到底各自是什麽,
根本可以玩排列组合玩到死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