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lenway (自由自在。)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感谢] vyser大与amadisyeh大的帮助
时间Thu Aug 31 21:22:29 2006
感谢 vyser 与 amadisyeh 两位大大的帮忙解惑,我已经在上星期完成数位相簿
与应碟更换了:)
如同大大所说的,旧硬碟装在数位相簿中,用usb连电脑就可以运用xp系统格式化
所以数位相簿在大大的提醒要记得备份资料与说明格式化成的内容下,已经顺利完成
而关於新硬碟安装,则是在拆开toshiba电脑装上後...
先用xp光碟片切割成两个硬碟,然後又拿出还原光碟灌C槽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toshiba的驱动程式已经全部在还原片中,所以如果没有还原光碟
我连音效卡、网路卡都不能驱动(或者是因为我上网没找着?)...
因此我第一次直接分割成两个硬碟,拿xp光碟灌C槽,没有用还原光碟,我的电脑就
无法作用,後来用还原光碟才解决这个困扰。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toshiba的服务电话是....空号.....-___-||
最後还是感谢两位大大给的建议,让我顺利解决问题。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53.143
1F:推 hahano:空号.. 09/01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