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eclean (被吃)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 如何从别台电脑读出我的文件?
时间Fri Aug 4 03:26:56 2006
有两个方法,
我都试过,
-"-
都是重灌後,文件打不开 XD
("我的文件"是可以不必放在C槽的唷 ^^
可以在我的文件上按>右键点内容去修改. ^^
我都是放E或F啦~ 重灌才不用搬来搬去的 )
>>>>>刚刚是题外话 XDDD<<<<
这两个方法都不好~
一个不好就被拿去做坏事........
所以不太喜欢说,
但是………那种眼睁睁看着资料都还在
却打不开的那种心酸~(泣)
我都能了解的(握手)...........
不过你若是直接看那被"锁"起来的资料夹应该会是空无一物的0kb才是
XD (想到又心酸了起来...Orz )
也想过看了伤眼睛,却又砍不掉 XDDD
不过我去找网路资料....
(Google真的要好好用~关键字敲一敲,打一打…
不要通通跑去问别人,偶而也试着自己动手找资料 ^^ ) 虽然问别人真的快很多
一个方法是
备份.....路径是
附属应用程式-->系统工具-->制作备份
里面的小细节我有点忘了...
不过大概就是执行备份精灵...点选要备份的资料夹-->"让我选择要备份的资料"
( 就是我们打不开的那心酸资料夹 XD )
之後它会要我们备份到A槽3.5磁片之类的...点浏览...看喜欢放哪就丢哪罗XD
之後的就是存完档,再执行一次备份精灵,不过这次是要把备份档给"还原"
这就有意思了~还原好後资料就出现了=="
(还原时记得还原位置别放在原始位置 ^^ )
不过以上是很多年前的备份经验....Orz 若有记错就很抱歉了>"<
另一个方法是...
以安全模式....再用Administrator帐号登入XP
看资料夹的"内容".... (这"内容"是很重要的点唷 ^^ )
用很暴力的方式更改它的使用权限....
细节.....!?
对不起Orz....我健忘了....我只能提供这麽点索引了 ^^
救档案嘛~其实就是都试试看~
没救回来的,算天命
救回来的,真幸运~(菸)
重灌完後....
我都是用第二个方法来做更改权限...
然後都很幸运地成功了 (.)__(.)"
这方法可以让原本的资廖夹就此重见天日 XD
备份的话就还会留在原地 >"<
[ 嗯。] 就这样,希望我没误导大家 >"< 若有错就请帮我更正吧
<(_ _)>
※ 引述《skychih (111)》之铭言:
: 刚刚我一个朋友问我这个问题
: 他电脑坏了
: 可是有一些资料放在"我的文件"里面
: 所以他问我怎麽在别台电脑读出来
: 把那颗硬碟当SLAVE
: 我叫他去开Documents and Settings\xxxxxxxx\My Documents
: 自己取的名字
: 就可以了
: 可是他跟我说开到那个xxxxxx资料夹
: 电脑就出现无法存取
: 那是否代表无法用别台电脑读取?
: 请问这样对吗?
: 是本来就不可以这样做?
: 还是我朋友是特例?
: 或者应该有其他办法??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1F:推 gallows:推一下~~^^ ψ-( ̄▽ ̄)> 笔记笔记 08/06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