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xinehou (我爱古装剧)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疑惑] 真的要弄电脑了....
时间Wed Aug 2 14:31:20 2006
想在yahoo上DIY买一买
贵是贵了些~不过看在y可以分期
而且其实不想麻烦别人的时间
毕竟大家都在工作、还有人要念书、值班...也很辛苦啦...
想在这里问一下啦
如果DIY的配备之後、有哪些值得再改的??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76372
↑↑预计是这台....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18908
↑↑这台略贵..不过可以考虑..
配备的话..
除了原本的
HD-->320G
Ram->2G
烧录机应该最後会变成两台
电视卡
12合一读卡机
其他显卡、power不动
主要用途、偶尔电动(我弟大概一个月回家一次的时候会打)
一张专门给他电动的显卡不大值得....
其他我自己用的话psp、估计大概一个礼拜关一次
影音、或是转档吧
比较担心这样弄起来、电脑稳定度如何呢?
比较担心power会不会不够而烧掉??
v
谢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5.97.119
1F:→ raihi:300w应该不够用,450w就差不多 08/02 14:38
2F:推 henjen:新电脑就别再用agp了 这台是在清库存 08/02 14:38
3F:推 maxinehou:agp...请问是做什麽用的?? 08/02 15:15
4F:推 vyser:AGP是旧的显示卡的规格,最近一两年出来的都是PCI-E的介面了 08/02 15:50
5F:→ vyser:当然两个规格不能互通 08/02 15:51
6F:推 vyser:如果真的不想出门~那可以去"原价屋"的网页估价,有送到府服务 08/02 15:54
※ 编辑: maxinehou 来自: 59.125.97.119 (08/02 16:02)
7F:推 maxinehou:呵呵..谢谢楼上、原价屋去了、看懂一半吧 08/02 16:06
8F:推 vyser:要有个预算才会比较好配,可以直接把菜单给店家帮你组 08/02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