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ncho (哈罗你好吗~)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疑惑] 旧电脑要如何处理
时间Fri Jul 28 18:07:40 2006
家中目前有几部旧电脑, 很久没有碰过了 orz
拆拆装装知道的如下:
MB: gigabyte GA-586ATV *2
CPU: Intel Pentium-133 (应该吧..CPU屁股下写133字样) *2
(P-133不用涂散热膏?没有涂过的迹象)
CD-ROM: CyberDrive 24X / BTC 12X
3.5"软碟机 *2
2.25" 软碟机*1
MB: Asus P2L97
CPU: Intel Pentium-II (slot 插槽)
RAM: 384 MB
HDD: 3GB 6GB Maxtor
软碟机 *1
CD-ROM: Benq 52X
其他显卡 音效卡 网卡 Power不会看 =.="
不知道该如何处理, 可以回收或是直接丢掉吗?
另外, 家父想把其中一部电脑留下来当做家中的server, 目前是将Asus那一部
灌上XP, 可是不能上网 orz
网卡有接, 灯好像没有亮, 可是装置管理员中看得到网卡, 这样是网卡坏掉吗?
请各位帮忙解答了, 谢谢 m(_o_)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25.137
1F:推 PENNYKEN:做server好阿 找张螃蟹卡插上去比较快拉 07/28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