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hLih (我是茉莉姊姊不是大大)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喝茶] 打算再装一颗SATA硬碟
时间Sun Jul 16 23:54:20 2006
其实不只是打算 事实上已经买了XD
今天在NOVA以3030的价格入手Seagate 梭鱼十代 SATAII 250GB/16MB 7200转 五年保固
不过因为打算再次重灌整个OS 所以还在备份当中
等这颗250GB的SATA硬碟装上去 我的电脑里面就有2个IDE硬碟+2个SATA硬碟了
四颗都是Seagate
等我重灌完毕再来分享安装过程
希望这次别再发生像上次一样 发生误删硬碟磁区结果资料付之一炬的惨剧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19.153
1F:推 sandcaster:喔喔 对seagate这麽有信心啊 ^^ 看来不错喔~ 07/17 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