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dah (小虎)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 DVD烧录的问题
时间Fri Jul 14 23:26:07 2006
※ 引述《boncho (哈罗你好吗~)》之铭言:
: 我的电脑是 ASUS Pundit (准系统) 256 RAM XP pro
: 烧录片是 Sony DVD -R, 烧录软体是 NERO 6.3.1.4
: 日前家父买了 NEC ND-3550A 外接式DVD烧录器.
: 兴匆匆的把它接上自己的电脑想把一些影片烧出来备份.
: 可是, 连续烧录几片DVD都不成功, 从3x%~8x%不等百分比之後会静止不动.
: 也有去买 melody dvd +R 尝试烧录, 结果如上.
: 但是将烧录机借给室友, 她的是laptop, 也是 ausu的.
: 她却回报说没有问题, 一切正常.
: 经友人提醒, 可能是usb的问题. 在找了 usb 2.0 的 driver 安装之後,
: 依旧没有长进.
: 请问这样是什麽原因不能烧录呢?
: 谢谢.
想烧DVD的话 个人建议你用ANYDVD搭配CLONE DVD
先用ANYDVD破防拷之後 再用CLONEDVD烧录
一片大概要花上1个多小时吧 (大多时间花在把DVD解码写入硬碟)
试试吧
--
^ 王 ^ ^ 王 ^ ^ ^ ^ 王 ^ ^ 王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4.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