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mpionHare (冠军小兔(∩_∩))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 显示卡
时间Thu Jul 6 13:48:40 2006
※ 引述《tomomo520 (tomomo)》之铭言:
: ※ 引述《love417 (如果还有明天)》之铭言:
: CPU明显不够力
: 之前用图拉丁的P3-800拨RMVB或AVI 播的动但是CPU使用率都是90以上
其实他就算换到PIII 1G应该也是差不多这样 .. 萤幕解析度开低一点或许会比较好..
: 预算有限的话可以考虑买颗2手的CPU来撑,别买到图拉丁就好
: 以你主机板来说可能要装转接器才能装图拉丁
: K6-2 500当BT机也许可行,播放影片还是算了,家里的K6-2 550超到600播放影片是播的动
: 但是只要去动播放条就会LAG很明显
: 至於显卡你真的要换的话,还是考虑AGP的吧
: 记得买支援4X/2X脚位的,脚位就跟你那张MX400一样,MX400就是4X/2X的卡
: 卡的选择上,4X的卡最高就GF4 TI4600或RADEON 8500,能不能装在2X的AGP我不确定
: 虽然我有8500跟AGP2X的主机板,但不在我这所以也无法试
RADEON VE/LE/DDR 8500 等都可以在AGP 2X板子上跑。(我试过华硕P3B-F)
Ti4x00系列也成,不过那个说真得3D Mark很猛,
但是对解RMVB之类的并没有太大帮助。
重点是又很热!风扇还会吵。
所以我比较推荐找二手的RADEON LE/VE(VE有DVI)系列,画质还算清晰稳定。
: 还有就是卡换不换都没差CPU比较优先,不过还是建议你卡顺便换
以RMVB和AVI来说,的确是换CPU比较会有明显提升。
--
镜面外接盒推奖! (∩_∩)..
My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ChampionHar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2.10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