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7 (七妹妹)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 youtube没有画面
时间Mon Jul 3 13:14:13 2006
: IE选单 --> 「工具」 --> 「网际网路选项」
: 「安全性」页签 --> 「自订层级」
: 选「中低安全性」--> 按下「重设」--> 确定
: 回到「安全性」页签後再按下确定完成设定
: 重开IE
: 再去youtube试一次看看...Good Luck!
非常感谢板友的帮忙!
可是奇怪的是我重新设定後 重开IE
IE的安全性选项还是维持在中安全性
可我明明已经改成中低安全性啦~"~
" 选「中低安全性」--> 按下「重设」--> 确定 "
我的确有按照步骤来操作啊!
可是设定完後还是恢复原来的中安全性...
为什麽电脑完全不听我使唤啊啊啊~(抱头)
请板友们帮帮我 o(〒▽〒)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32.202
1F:推 vyser:设定好之後要把IE重开一次他才会套用设定 07/03 23:45
2F:推 ka7:我有重开IE 但还是中安全性 没有改变~"~ 07/04 09:35
3F:推 DEVILNEKO:IE全部关掉再重开还是一样吗? 07/04 12:16
4F:推 jeff218:我的是中安全性,但还是可以看呀! 07/04 14:43
5F:推 ka7:IE全部关掉也是一样 甚至重开机 感觉电脑不接受我的新设定啊.. 07/04 18:05
6F:→ ka7:请问有其他方法可以把JavaScript打开吗? 07/04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