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yser (V-Sir)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 旧机的处理方式?
时间Sun Jul 2 02:07:45 2006
※ 引述《idpersonal (感谢回忆)》之铭言:
: 我的电脑主机板先前请人来维修,确定是主机板的问体
: 於是现在如果要让这台电脑起死回生
: 大概就是要换掉原来的主机板,维修人员又建议我换掉独立的power
: 然後就算我换新的东西,似乎之後可能其他硬体也会有相容性的问题
: 说彼此之间有连带关系.......
: 所以我想问一下 现在我到底该拿我的旧机如何是好?
: 是要卖掉 还是要买新的零件装上?
如果确定是主机板问题,那还好解决
目前还找得到库存品的P4 478脚位的主机板,约2千左右
至於相容性问题应该还好,大概就是不能装新介面的装置
像是显示卡只能用AGP,新的PCI-E无法用
HD只能支援使用IDE介面的,新的SATA2无法用
: 因为我也不了解现在的世价到底是如何?二手的又能够卖多少?
: 哪一种对我来说才比较划算呢?
划不划算的话要看用途
如果只是打打文书,听听歌,玩些不吃重的游戏
那就以花最少钱为主
反之就重组一台新的吧~
: 所以就来版上求助各位大大了....
: 以下是我的主机和萤幕,有没有好心人可以跟我说一下
: 大概萤幕跟这样的主机可以卖多少,在比较一下,如果换主机板的方法会比较好吗
: 因为听说我的板子已经停产了......
: 中央处理器:p4 2.0AG
我估 1500
: RAM: 768 DDR创见 266
500
: 主机板: 技嘉 81E533
500(如果坏的就不值钱了)
: 显示卡: AGP 128M ELSAGF4 4200
1000
: 烧录器:IDE LITE-ON 40X
不值钱 XD
: 显示器: mozo F5 15寸
1000~2000
: 先感谢提供我建议的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8.13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