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oudeda (面包)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 youtube不出声!!!???
时间Thu Jun 29 18:07:03 2006
请问你在观看YOUTUBE时,
是不是常有同时多开几个主题视窗的情况?!
以我的情况来说,
我用PCMAN开启YOUTUBE观看影片时,
通常会同时开启好几个视窗让它预先下载,
避免在观看影片时遇到下载的速度赶不上播放的速度!
如果这时我将其中某一个视窗先按了暂停钮,
有时就会造成其他播放视窗『有影无声』的情况发生,
这时我通常会『试着』找出那个被我按暂停钮的视窗,
然後把它关掉。。。
这样通常就会有正常播放的声音了!
这是我所遇到的实际情况与解决方法啦!
如果你也是如此的话,或许就可以解决您所遇到的问题了!
※ 引述《blackbun (PeaceB)》之铭言:
: ※ 引述《pommpomm (胖胖的...我胖胖的...)》之铭言:
: : 这个问题不知道去哪个版问才对...
: : 不晓得大家会不会有这种情形...
: : 我最近看youtube都没声音耶??
: : 明明下面音量控制bar已经开最大声了
: : 系统的音量控制也都一切正常
: : 我同时开其他软体听音乐也是ok无误的~~
: : 但就只有youtube变成默剧
: : 我找不到原因啦~~~
: : 有人知道要怎麽解决吗???
: 控制台=>声音及音讯装置
: =>音量=>装置音量
: =>选项=>内容
: =>显示下列音量控制=>全勾 确定
: =>然後把每个都拉到最大=>关掉 ok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44.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