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375 (^-^)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疑惑] 黑色恐怖!!! >_<
时间Thu Jun 29 02:38:40 2006
最近电脑变得很奇怪
只要一开"黑色的网页"就会当机
比如这个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skying
只要底色是黑色的
马上所有字体都会糊掉
(就像是印表机没印好整个字变成好几个影)
有时还会有很刺耳的"逼~~~~~~~~~~~~~~~~~~"声
整个电脑都动不了
连按power都不行
只好整个插头拔掉
拔插头拔到我都觉得它快爆了 好恐怖!!! >_<!!!
试着用线上扫毒
刚好看到Jack0波的
Windows Live Safety Center
http://safety.live.com/site/zh-tw/default.htm
扫过之後还有一个高危险档案
但是它说无法清除 ="=
之後我再连那个黑色网页
果然还是又当掉了
呜 怎麽会这样 >_<~
这样拔插头的情形已经至少一个多月了
真怕这台新电脑又被我操坏
可否请各位高手指点迷津
感激不尽!!!!
<(_ _)>
--
█▇ ▃ ● ● 有爱心的人很多, ψmoon0430 .\◣
◢█◤ █▊ ▆▆▆▆▆▆ 需要帮助的人更多 ◢◣◢◣ ◢◣◢◣ ◥
◢◤ ▅ ◢◤ ◥◣ 公益版有很多活动 ◥██◤ ◥██◤
◢█ ▄▄▄▄▄▄ 欢迎大家热情参与 ◥◤ ● ◥◤ ●
◢█ ◢█ ▌ ▌ ▌ ▌ ▌
█▂▃▄▅ █◤ ▄▄▄▄▄▄▄▄ 市民广场->3.PttAction->9.Ptt-Charit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188.120
1F:推 vyser:本身没装防毒?关机请不要拔插头,长按电源键4~5秒就可以了 06/29 09:06
2F:推 tingyang:感觉像是程式烂掉了,但是我觉得通常一般人就是重灌 orz 06/29 14:37
3F:推 OO375:装AntiVir扫了一次 说没有病毒 可这几次开机整个都变乱码="= 06/29 15:42
4F:推 love417:要不要用卡巴斯基的线上扫毒扫扫看 06/29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