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top (我是踢欧批~~~)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 刚开电脑时...
时间Sun Jun 18 23:38:20 2006
※ 引述《murraya (雨忆云)》之铭言:
: ※ 引述《lovetop (我是踢欧批~~~)》之铭言:
: : 刚刚开电脑後...
: : 就一直跑出WINDOWS-没有磁片
: : 磁碟机中没有磁片.请在磁碟机中插入磁片
: : 可是我才刚开机...我什麽东西都没有动...
: : 为什麽会这样子???
: : 现在我只要按取消...过个几秒後...
: : 又会自己跑出来...怎麽办?
: : 有那位大大可以帮帮我> <
: 应该是硬碟中的作业系统无法开机造成的
: 因为硬碟无法开机 BIOS只好找其他的开机方法 也就是磁片、光碟那些的
: (就算BIOS开机顺序中没有设定硬碟 通常也会自动搜寻的样子
: 不太可能因此无法以硬碟开机)
: 所以有可能是中毒(病毒让你的硬碟中作业系统挂了所以无法开机)
: 不过也有可能是硬碟挂了 或者排线、电源没接好之类的
: 帮朋友弄电脑时曾经遇到过类似情形
: 不过我运气比较好
: 把电脑拆开来排线、电源拔掉重插一次就好了XD
: 祝你好运
前几天期末考...
所以就没有理他...
後来我发现我只要用"安全的移除..."就可以了!
可是那时候我的电脑并没有接任何的USB~
而且我用卡巴斯基扫毒也没有半个毒> <
怎麽办怎麽办?我好害怕自己中毒...
那这样子就要重灌...
可是我不会重灌...= =
而且我有在玩枫X谷...
我不要中毒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16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