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xinehou (硬碟的磁轨刮伤..没救了)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疑惑] 想问转档...
时间Sat Jun 17 18:34:02 2006
到底要怎样才能转出有声音、有画面、又可以看的档案呀
我用TMPGEnc Plus 2.524.63.181(免安装)版
real alternative从1.7开始、没声音、爬完文、
原来要换版本、就去史莱姆找了最新的1.8还是不行
後来又发现、好像一定要1.0才可以
又灌成1.0....还是失败
我的档案、从原本的rmvb、改成rm、也都不行
搞到我都快掀桌了.....
(这个时候就想学Ziva一直敲键盘...没用、可是可以发泄情绪)
想问问、有没有那个细节要重弄呀.....
拜托大家.....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32.16
1F:推 brethdinen:是指转成mpg吗?我也常常不成功 後来就都用EO video转了 06/17 18:50
2F:→ maxinehou:我的EO反而不能转... 06/17 19:23
3F:→ brethdinen:eo不能转rmvb吧?可是可以转rm 06/18 00:55
4F:推 whesiley:要用 TMPGEnc Plus 2.54.37.135版转 06/18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