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ingerk (想改变自己) 看板: Ladies_Digi
标题: [疑惑] 随身谍
时间: Wed Jun 14 22:18:37 2006
我的随身碟不知道怎麽了
从「我的电脑」按「卸除式光碟E」时
却是显示: X「存取被拒」 打不开
以前明明都可以的
不过从像Word里的开启旧档
却又可以点选卸除式光碟E里的资料来开启
这是为什麽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40.186.36
※ 编辑: Gingerk 来自: 210.240.186.36 (06/14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