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leaf (我)
站内Ladies_Digi
标题[疑惑] 中毒以後 本来分割的磁碟不见了
时间Wed Jun 7 09:54:05 2006
本来我有一个硬碟 分割成D.E磁碟
有一次中毒用Ghost恢复後 发现E磁碟不见了
後来要安装某些程式时 电脑会出现E磁碟为无效的磁碟(如下图连结)
http://i5.tinypic.com/11s13kp.jpg
请问有方法可以把程式都安装到D磁碟去吗
针对这个情况 还是有更好的解决方法呢
麻烦大家替我解惑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1.94.30
1F:→ love417:先去电脑管理那边看一下磁碟机代号指定给谁了 06/07 11:39
2F:→ love417:正常程式安装都可以选择要安装到的磁碟机不是吗? 06/07 11:41
3F:→ aileaf:请问要去哪里看呀 有的就不会问你 然後直接安装了 06/07 11:48
4F:→ love417:救援失败 0rz 真是相当诡异的状况 06/07 12:34
5F:→ aileaf:没关系啦 你肯跑出来肯跑出来 我就很高兴了XDDD 06/07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