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upids (憨憨)
看板LGBT_SEX
标题[请问] 包皮与敏感度
时间Sat May 31 17:51:31 2014
想请问一下
割不割包皮 会影响龟头的敏感度吗?
刚在网路跟一个外国人聊天
他提到台湾人都割包皮
他觉得那会降低龟头的敏感度
请问有人有经验分享或聊聊吗
(小弟我没割 只是很好奇很好奇而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6.87.134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LGBT_SEX/M.1401529894.A.FE5.html
1F:推 s1023561:会,割包皮会使龟头表皮细胞角质化 05/31 17:59
2F:→ tupids:感谢1F的解惑 05/31 18:06
3F:推 nikiliu:这个外国人是不是误解啥了?台湾人没有都割包皮啊! 05/31 18:18
4F:→ tupids:啊我仔细说一下 他去泡温泉 看到 older men 都割了 05/31 18:20
5F:→ tupids:就...这样探讨咧...~ 05/31 18:20
6F:推 logi368:外国人不是反而比较常割吗 05/31 18:32
7F:推 lin830305:想法跟楼上一样~ 05/31 19:27
8F:推 ph777:外国人才都割掉吧 05/31 19:45
9F:推 l15141415:包皮过长 超敏感! 05/31 19:49
10F:推 kinglyway:楼上说到我的心坎里了QQ 05/31 20:05
11F:推 padye:太敏感一下就射了 05/31 20:20
12F:推 gumajj:old man都是经年性行为包皮退到龟头冠後面,并非都去割包皮 05/31 20:41
13F:→ gumajj:且跟女生常年性行为若无带套,龟头易色素沈淀呈黑色,印象中 05/31 20:42
14F:→ gumajj:是阴道分泌物易让龟头产生色素沈淀 05/31 20:42
15F:推 logi368:我遇过的美国人都有割,欧洲人则比较少割 05/31 21:06
16F:推 preppie:只有美国人跟犹太人才会割,欧洲人很少割 05/31 21:18
17F:→ Tutt:我没割过 并没影响敏感度 超敏感的 XD 05/31 22:27
18F:推 st093:我没割 是整个包住的假性 超敏感 是说有些人割过色差超明显 05/31 22:48
19F:→ st093: 不太喜欢Xd 05/31 22:48
20F:推 nayaciou:难怪我好冷感 06/01 01:09
21F:推 bensome0624:喜欢割过的~包皮太长的人真的含不下去... 06/01 13:19
22F:→ ckuyar:没割好恶 06/01 17:12
23F:→ littledandan:没割只要清洗乾净就好吧!不懂在恶什麽?? 06/01 18:02
24F:→ Same:没割的很常洗不乾净~.~ 06/01 20:15
25F:推 bibliocec:恩,真的遇过很长没割又没洗的ˊ_>ˋ 06/03 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