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ily1973 (Blanco hasta la muerte)
看板LFP
标题Re: [国家队] 联合会杯 6/14~6/28
时间Mon Jun 8 20:02:00 2009
明天西班牙时间晚上九点,要跟Azerbaiyán进行一场友谊赛,
足协给的可能阵容如下:
Azerbaiyán: Veliyev; Melikov, Shumrov, Nabiyev, Sadirhov; Fabio Luis Ramin,
Levin, Bahshiev, Zeynralov; Javadov y Arhtyamov.
España: Casillas (Reina); Arbeloa, Marchena, Albiol, Capdevila; Cazorla,
Xabi Alonso, Xavi Hernández (Busquets), Mata (Riera); Villa y Torre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209.93
1F:推 dreamflying:好认真的阵容orz 06/08 21:09
2F:推 cesardelgado:Mata!! 06/08 21:28
3F:推 jaguarxj:准备要血洗亚塞败将就对了... 06/08 22:31
4F:推 koharapoma:开始了耶....因为改时间... 06/10 00:31
5F:→ koharapoma:sop的Channel - 76829 很顺 06/10 00:31
6F:→ koharapoma:cesc有首发上 06/10 00:31
7F:→ koharapoma:Villa GOLA!!!! 06/10 00:40
8F:→ koharapoma:进球停不了的Villa....2-0!!! 06/10 00:44
9F:推 aerts:VILLA 头部被撞到流血了 06/10 00:49
10F:→ koharapoma:是cesc吧...villa点球3-0 06/10 00:51
11F:推 Namito:贺David Villa帽子戏法 下半应该会换Guizac和Llorente吧 06/10 00:58
12F:→ Namito:Fabregas头破血流 下半应该也会休息了 不知伤势如何 保重 06/10 00:59
13F:→ koharapoma:门将也顺便换雷纳了 06/10 01:16
14F:推 Serphi:Xavi都不用休息的喔? 06/10 01:21
15F:推 Namito:Riera! 0-4了 06/10 01:30
16F:推 koharapoma:4-0了 06/10 01:30
17F:→ Namito:5! 06/10 01:30
18F:推 SaintIker:Azerbaijan真是佛心来的U21才刚被灌7-0而已 @@ 06/10 01:34
19F:推 WesleyKing:6!! 06/10 01:48
20F:→ koharapoma:Torres 06/10 01:49
21F:推 Namito:FT 6-0 西班牙大胜!!! 06/10 01:53
22F:→ Namito:补一下 第五球是Guiza进的 06/10 01:54
23F:推 WesleyKing:这场虽然大胜,但主要是因为实力落差太大 06/10 01:54
24F:→ WesleyKing:很多球其实没有处理的很细腻 还有加强的空间~ 06/10 01:55
25F:→ emily1973:Cesc缝了七针>< 06/10 07:55
26F:推 JackTheFob:没在惊 法布雷大人不需要机体啊啊啊!!! 06/10 15:11
28F:推 rangers:除了挂彩以外 真是颇欢乐 06/10 15:42
29F:推 elisabelle:Cesc爆头好恐怖> <...... 06/11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