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aoyo (siaoyo)
看板LAW_Volley
标题[好康] 大法盃DV
时间Fri May 18 23:54:02 2007
大法盃的DV已经差不多都弄好了
只是档案实在很多很大(应该也有人看过小档案模糊版本了@@)
我手边又没有足够的dvd.vcd把它烧给大家
而且也不确定大家是不是都想要看全部的片段
所以看看是要我把它烧成众多的光碟
(一套完整版大概要4片DVD 至於vcd ...= = 我也不知道为什麽会那麽大)
(也是有小档案版本啦,只是不是很清楚)
或是如果觉得不需要浪费资源把它烧成光碟的话
我可以直接把外接硬碟给你们选自己想要的传到电脑里
(应该没有人是要用电视看的吧? 囧)
或是有人有别的方案??
哎呀 真是冗长的解释
总之就是大家想怎样我们都可以配合啦
(其实我也是第一次自己转@@ 弄不好的话请见谅 囧)
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30.223
1F:推 lbf:你们效率真高~记得我之前跟人家要CD通常都得花两三个月-.-" 05/19 00:03
2F:推 kunfu:你们真是乖孩子! 05/19 00:06
3F:推 monkeylittle:这几天宿舍24小时都在传影片跟剪接影片XD 05/19 00:23
4F:→ monkeylittle:给苏珊平拍拍手!(拍拍) 05/19 00:23
5F:推 XiaoYan0927:名阿宰可以给我先吗 我相信我们会在400决赛遇到的 05/19 00:26
6F:推 tfgnccu: 真是乖孩子! (拍拍拍拍) 05/19 00:27
7F:推 sapphirelyx:是乖孩子! (拍拍拍拍) 05/19 00:37
8F:推 lbf: 真是乖孩子! (拍拍拍拍) 05/19 00:38
9F:推 siaoyo:明儿个返乡 请找陈俐吟简珣等人索取 05/19 00:49
10F:嘘 kunfu:我哥哥不在~今儿个不卖酒... 05/19 00:56
11F:→ kunfu:靠腰 按错~等等补推两个 05/19 00:57
12F:推 kunfu:我哥哥不在~今儿个不卖酒... 05/19 00:59
13F:→ kunfu:我哥哥不在~今儿个不卖酒...因为要返乡~明儿个不给DVD 05/19 00:59
14F:推 minttulip:回一楼:我记得我那年(遥望)也很快就用好了咩~~ 05/19 01:05
15F:推 littlekings:明儿个请拿外接硬碟 影片档都在"2007大法盃"资料夹里 05/19 01:21
16F:→ littlekings:其他的都是iMovie编辑档 有需要再用 别抓错罗 05/19 01:23
17F:推 Imavis:在家里~下星期可以在跟学妹你拿档案 05/19 10:09
18F:推 Imavis:我直接存在电脑里好了 05/19 10:10
19F:推 lbf:硬碟大真好... 05/19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