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allan (天边散云 专业飘)
看板LAW
标题Fw: [问题] 履保款项有无被侵占嫌疑
时间Fri Aug 5 12:06:54 2022
※ [本文转录自 samallan 信箱]
作者: ddt123 (ddt) 看板: LAW
标题: [问题] 履保款项有无被侵占嫌疑
时间: Wed Aug 3 23:01:59 2022
想请问各位版友,我是买方,当买卖双方合意解约时,我没有要负担卖方仲介费
如果履保帐户的钱之前已被汇出支付卖方的仲介费,
解约後这笔汇出的钱是不是要请仲介公司先把这笔仲介费汇回履保帐户?
因为买卖没有完成,履保帐户的钱是买方的(之前汇出是以未来买卖
会完成,而卖方最後会拿到这笔钱,仲介公司提早申请从履保扣除卖方仲介费)
但是买卖已经解约,仲介公司如果不愿意汇回款项回履保帐户,
是不是有侵占嫌疑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61.173.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AW/M.1659538922.A.248.html
1F:→ maniaque: 看你的契约,以及合意解约的原因 08/03 23:16
2F:→ maniaque: 不然,要是买卖双方合意私聊,想省仲介费,那仲介不就傻了? 08/03 23:17
3F:→ ddt123: 我是买方,买卖已解约,卖方仲介费不用汇回吗? 08/04 07:03
4F:→ ddt123: 汇回履保吗 08/04 07:03
5F:→ maniaque: 解约理由??? 契约上的记载事项?? 08/04 08:47
6F:推 leptoneta: 契约应该会写怎麽处理 08/04 09:36
※ Last modified: 08/04/2022 09:36:28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samallan (122.146.248.95 台湾), 08/05/2022 12:06:54
※ 编辑: samallan (122.146.248.95 台湾), 08/05/2022 12: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