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YOREN (( ︶︿︶)_╭∩╮)
看板Koei
标题[问题] 革新 国人众的使用方式
时间Tue Jul 22 23:43:51 2008
可以指示国人众攻击据点或势力
这两者之间的差别在哪里
我发现国人众并不会主动的出击没派出部队的势力
也就是他不会自动去拆别人家的设施
除非别人派出部队 国人众歼灭部队之後 会继续拆设施
我有几个问题
1.为什麽 有时候被国人众攻击的部队 消失後 国人众也会消失
而有时候没有敌方部队 国人众会拆他的建筑
2.是不是一定要有部队开出城 国人众才会攻击
3.有时敌人部队明明开出来了 我指示国人众攻击该势力 国人众却没有出击
这是什麽原因
我刚刚用1555足利将军家
想试试看善用国人众能有多大的帮助
在全力攻击一势力之前 指示国人众攻击该势力
然後派一小队(500~1000) 攻击敌方的设施
通常敌人会派1队出来攻击我 但是碰到我之前 就会碰到国人众的突袭
接着会派第二甚至第三队出来打国人众
而国人众也经常会跑出第二队
就这样 我的目标势力 兵就不断的被削弱
1556.6 六角
1557.11 筒井
1558.12 波多野
1559.10 浅井
1560.7 一色
1561.4 赤松(差点忘记这家有火牛 打下来时火牛已元服4个月)
打到目前为止 兵力1X万 比武田多两三万而已
军神老家春日山城已经被武田吃掉 而不断的在防守米仓新发田
感觉这场武田打的满顺的
之後往西打 武田一定会肥
目前往东打 还要吃下4万兵的织田+2万兵的德川
对我来说 还不太容易
初期利用国人众打城打的下来 但是粮食太少
二条能建设的町数太少
因为不断的碰到粮食问题 又经常被三好 本愿寺骚扰
也被织田跟浅井联军攻击过
电脑的外交 要求攻击的部分实在太有信用了
一换季两家一天不差的同时出兵
这对玩家要求电脑出兵来说 应该是不可能的
接下来应该要怎麽玩会比较有趣呢
目前为止 我比较不满的地方是 斋藤被织田灭掉之後
我在观音寺捡到明智光秀 一看到就马上把唯一的公主赏给他
而在我录用黑田牛之後 发现没有公主嫁给他 很後悔
虽然将军家有4~5个可以+1万带兵量的役职 但是能+谱代2000 一门5000应该会更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43.229
1F:→ CHENYOREN:剧本是1555 上级 无战死 07/22 23:44
2F:推 LouisCreed:灭毛利XD 三矢训+特有科技超high 07/23 01:18
3F:→ LouisCreed:我个人玩弓箭大名都是开高战死 到处杀人 超爽XD 07/23 01:19
4F:→ CHENYOREN:看到名将被突击撞死或是被弓枪射死感觉很可惜 07/23 01:39
5F:→ CHENYOREN:不过那样可以让杂鱼比较有出头的机会 07/23 01:39
6F:推 Sakar:国人众没帮打的原因很可能是对方也有协定。 07/23 03:02
7F:推 sainthwp:楼上..对方协定的话是不能指示诸势力攻击的 07/23 06:04
8F:推 SAGACAKE:国人众就是疯疯的 一般防守是一定会出兵 进攻则难说 07/23 08:57
9F:→ Sakar:我错了吗?sorry >//<我通常叫不动国人众 但不叫他又很自动. 07/23 10:55
10F:→ CHENYOREN:敌人有协定的话 国人众不能指定攻击他 07/23 15:59
11F:→ CHENYOREN:我真的觉得猜不透国人众 07/23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