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p935157 (DJ KOBE0824)
看板KobeBryant
标题[闲聊]Kobe版朋友们大家好..台大体育馆Kobe影片+搭车离台影片
时间Mon Sep 10 16:16:27 2007
应该是准备搭车去机场才对..
Kobe本人的小腿真的很漂亮..
但手臂超粗的...如果是穿背心就好了>///<
手臂线条应该就整个出来了.......
提供Kobe的二次灌篮,与饭店要准备搭机去香港的画面
我还有Kobe过简明富用双手扣篮的影片以及
Kobe开场时走出来时,那超震撼爆破的影片,
但是我不知道怎麽把mov档转成 avi??
如果可以帮我把mov档转成avi我会很感谢!!
那天我总共带了三台相机去拍,
有一台是出来就是avi,
其他二台则是mov档,需要转档才会变成avi...
还有KOBE投三分球的档案....大致上那天
超能类活动的影片精华应该都有了...
如果需要原始影片档,在跟我说吧!!
I LOVE KOBE!! 拜托明年也来台湾吧>///<
1.KOBE惊人第一扣 (反手扣篮)
http://myurl.com.tw/9e1q
2.KOBE石破天惊的第二扣 (战斧扣篮)
http://myurl.com.tw/nk3r
3.KOBE走出晶华饭店,做了一个飞吻的动作
http://myurl.com.tw/6519
4.Kobe很漂亮的拉竿进球动作,整场狂喊Kobe!!
http://myurl.com.tw/j15r
5.nba等级就是不一样,Kobe一个很轻松的假晃後仰跳投(刷!进)
http://myurl.com.tw/p99s
要开学了...
但是整个脑袋都是那天的回忆>///<
嗯!!
真的要开学了.....
大家慢慢欣赏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0.51.55
1F:推 capriole:好久不见 你终於po文了 你算是当天最爽的人吧 09/10 16:19
2F:推 zehow:大推阿~~~请问还有kobe1对1 sbl的影片吗??? 09/10 16:36
3F:推 u2gogowin:推推 还有多点影片吗@@? 好近喔 XDDD 09/10 19:06
4F:推 oldman000:赞~~~很清楚 09/10 19:58
5F:推 rock1986:哈哈 我知道你 你要好好感谢你爸爸 09/10 22:03
6F:推 lee1126:大推大推~ 09/11 11:08
7F:推 capriole:楼上两位都是那天接机团的朋友 09/12 14:55
8F:推 pop935157:呵..是喔!!只可惜没打个招呼呀...希望神可以在来台罗! 09/12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