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GERACER (湖人只配打NBDL)
看板KobeBryant
标题[影片]
时间Sun Jul 29 18:57:40 2007
http://youtube.com/watch?v=ar7bKvGBMlU
Kobe Bryant - Early years
以前的KB真的爱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4yNU3nAJ9w&NR=1
Kobe Bryant - Hate it
不少前几年的动作.
(顺便问一下这首歌谁唱的?)
http://youtube.com/watch?v=sH9C1RWN3es
Kobe Bryant - Somewhere I belong
这部节奏跟画面配合的不错.
--
历史性的一刻 2006 01/22
PLAYERS POS MIN FGM-A 3PM-A FTM-A O D T AST PF ST TO BLK PTS
K. Bryant G 41:56 28-46 7-13 18-20 2 4 6 2 1 3 3 1 81
下半场 神户队 VS 暴龙队 55-41
肯德基爷爷说:我没看过80分的比赛,但是今天我看到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75.138
1F:推 ibfem:推 07/29 19:10
2F:推 CarlosArroyo:带劲! 07/29 19:22
3F:推 kasim0814:推 07/29 20:02
4F:推 fisher0201:第二部影片是阿姆的"Till I Collapse" ,Lakeshow09制作 07/29 20:08
5F:推 RAGEE:Kobe当年的换手运球真的是一绝啊 又帅又强 07/29 23:08
6F:推 Shmilybaby:刚出道真帅很会扭 07/29 23:44
7F:推 kimogesun:KOBE必推的啦!!! 07/30 15:04
8F:推 alanlight:我超爱第二部还有他的配乐 07/31 00:15
9F:推 ianlin45:早期NBA Jam里面 Kobe数据不错 就是体格太弱 很难用 08/03 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