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yzones (NN  NN)
站内KobeBryant
标题[问题] 关於Zoom kobe2
时间Fri Apr 6 15:38:19 2007
刚刚看完kobe 说话
他说这双鞋是他穿过最舒服的一双
我有点心动了
因为我觉得2k5, ZK1都让我很失望
没有2k4那种舒服的自在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1.106.177.115
1F:推 eMule:美国有出白紫配色了吗? 04/06 16:18
2F:推 lovefordidi:他这几场不是有穿?我有看到他穿全白的 04/06 16:30
3F:→ lovefordidi:如果我没看错的话 04/06 16:30
4F:推 brucep:虽然我也很喜欢ZK2的造型 不过这是场面话吧(茶) 04/06 16:45
5F:推 maxlovesviva:ZK1小失望不过2K5我超爱耶.. 她的Free真是太棒了XD 04/06 17:05
6F:推 Phancy:真的很好穿...展示会上套过...很棒的zoom air... 04/06 17:56
7F:推 emca77:ZK1的确没有想像中好穿包脚的感觉!不过2K4、2K5都很好穿呀! 04/06 18:27
8F:→ maxlovesviva:我大概能想像有些人不惜怪2k5脚掌前面的灵活度.. 04/06 22:03
9F:→ maxlovesviva:因为实在太软了会给人有点不安全感.. 可是我个人感觉 04/06 22:03
10F:→ maxlovesviva:纯以後位打法我爱切入的个性,甚至超过2k4的灵活度 04/06 22:04
11F:→ maxlovesviva:上面第一航... 习惯 XD 04/06 22:05
12F:推 Prop:2k5真的很好穿!!zk1我就觉得还好..不过zk1的气垫真的没话说! 04/06 22:14
13F:推 Prop:现在除了想买zk2外另外想买就是2k4了!不过已经很难找了...orz 04/06 22:17
14F:推 maxlovesviva:我的感觉切入还是比较推2k5,但是全面打法推2k4 04/06 23:33
15F:推 duck10704:爱2k4大於2k5 现在找不到2k4了 > < 04/07 02:41
16F:推 allexsandra5:打球穿2K5,逛街舒适&耍帅穿ZK1~ 04/07 10:22
17F:→ RickymarU:2K5灵活性虽然很棒 可是很讨厌脚踝空空的感觉= = 04/07 13:05
18F:→ kreen:其实我喜欢2k5超好穿的~ 穿过同学的ZK1不知道是不习惯还是 04/07 13:20
19F:→ kreen:还是怎麽样,感觉怪挂怪的= = 04/07 13:21
20F:推 mapletree:狂推2K4!!!!!!!! 04/08 13:13
21F:推 LBJ:2k4北卡蓝穿完就丢了,那时尚智卖我8折,是近年来我觉得最好穿的 04/09 18:10
22F:→ Prop:喔喔喔 原来雷霸龙也在尚智买啊<( ̄︶ ̄)b 04/09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