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ds666666 (蔡小芸)
看板KitchenUsage
标题[试作] 4/15/下午
时间Fri Apr 9 21:15:25 2010
时间:4/15/下午
人员:蔡羽芸
家长:蔡羽芸
桌别:1/t2
内容:吐司
倍份:1
流程:13:00~13:20备材、揉面
13:20~14:50第一次发酵
14:50~15:30切割、静置发酵
15:30~16:20成形、第二次发酵
16:20~17:00烤、收拾
(包含起始时间)
附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26.122
※ 编辑: fds666666 来自: 140.112.226.122 (04/09 21:26)
1F:推 smallck:时间的分配感觉怪怪的?!! 04/10 02:26
2F:→ fds666666:??哪里怪 04/11 11:28
3F:推 smallck:一次发酵跟静置发酵感觉会太久?! 04/11 13:21
4F:→ smallck:二发五十分钟可能要记得看情况再进炉喔!^^ 04/11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