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ycrank (拉拉龟)
看板KitchenUsage
标题[试作] 3/18/下午
时间Fri Mar 12 23:48:46 2010
时间:3/18/下午
人员:靖雅
家长:靖雅
桌别:1/T1
内容:奶茶戚风与布丁夹层
倍份:8寸1倍分
流程:
1:00~1:30 准备工作+打蛋黄糊
1:30~2:00 打蛋白糊+两糊混合
2:00~2:30 进炉185度烤30分钟+ 煮布丁夹层
2:30~3:00 出炉放凉+打装饰和夹层鲜奶油
3:00~4:00 组装+装饰+收拾工作
附注: 我想吃好吃的布丁夹层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25.188
※ 编辑: arycrank 来自: 140.112.225.188 (03/12 23:48)
1F:推 lucas12417:想不到靖雅有吃蜡的癖好... 03/13 00:36
2F:推 clairehyc:= = LUCAS好好笑 03/13 06:37
3F:推 s1h0a2n4e:他简直脑袋有洞吧ˊˇˋ 03/13 21:39
4F:→ arycrank:我用蜡帮LUCAS把洞补好吧==+ 03/14 16:04
5F:→ lucas12417:哎呀... 说到脑袋有洞应该比不上游马麻=ˇ= 03/15 10:27
6F:推 danielkuo:XDDDDDDDDDDD 03/15 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