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april (april)
看板KingofPop
标题我爸也能理解...
时间Sat Jun 27 13:51:55 2009
其实我一直都没跟任何人透露过这两天的心情,
可能怕没人懂吧。
今天我爸北上找我,我轻描淡写的提到,
我是想澄清些什麽,我很肯定的跟我爸说,他是个很棒、很善良的人,
我爸不置可否,我又说,而且才没有什麽漂白,有一种病叫白斑症,
我形容给我爸听,他突然就恍然大悟的表情,他说我家附近一个邻居,
前阵子看到他,脸上手臂上,一块一块白白的,这两天已经全身几乎都变白色的,
我说,对拉就是那个,有时候会一下子蔓延全身。
我问我爸,他怎麽没迷Michael,
他说他们那时候是猫王、披头四,还有一个什麽合唱团,
我说好好喔,我都一直觉得好遗憾不是生在那个年代,
我爸问我,什麽年代,
我跟他说,大家都说是「纯真的年代」,
我爸说,纯真喔.....
这个话题就到这边了。
即使在有相同感受的这个版,我还是没办法清楚表达,
就是心里空空的,什麽都不想想,什麽都提不起劲,
有些懊悔,有些遗憾,
大概就是这样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5.43.120.100
1F:推 sinonjo:我也很羡慕那个年代 现在真的是乱世... 06/27 18:34
2F:推 EmiruKitty:还有一个什麽合唱团 XD ABBA 06/28 00:51
3F:→ klarc:阿巴是70年代才崛起 比猫王披头四晚很多 我猜是指比吉斯 06/30 03:14
4F:→ myapril:我爸那时是说 一个女的跟三个男的 合唱团...他也说不上来 06/30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