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wind1211 (属於自己的节奏)
看板KingofPop
标题唉 怎麽就这样走了呢?
时间Fri Jun 26 20:18:18 2009
说要复出怎麽就这样走了
说好的演唱会呢
我也想要再一次rock with you啊
第一次认识MJ是在国小三四年级
那时候他来台湾开第一场演唱会
也不知道为什麽家里就多出了他Dangerous的录音带
之後就是没日没夜的听
买齐了录音带後
本以为不用再省每天拿去买面包的20元了
没想到CD不知怎麽的全面取代了录音带
这下好了 本来饿九天就可以了 现在要饿18天
结果存了好久 终於存到了钱
面对那近两千元 我承认我还是犹豫了一下
但还是一股作气全买了 外加一卷录影带
第二场HISTORY演唱会在国中
进场後等他等了好久 心里一直骂干
但最後灯光一暗还是忘情的尖叫
看着太空船冲破舞台 爆开舱门
Michael就站在那一动也不动
我跟着他一动也不动
只是我是维持着下巴掉在地上的姿势
月球漫步 45度 机械舞
开上舞台的坦克车
我到现在票根都还留着
就放在History CD那半透明压克力的盒子里
看来现在 那颗期待再次看他演唱会的心
要一起收进盒子里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98.151.158.104
1F:推 ShowMing1218:我也想问MJ,说好的This is it呢? 06/26 21:01
2F:推 yabcd:台北十场 >_< 没了 06/28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