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zarre0310 (wen)
看板KingofPop
标题Re: [建议] 有没有人想办个聚会让大家聚一起聊聊麦 …
时间Fri Jun 26 13:21:11 2009
Dear all,
有没有人建议地点,101或是东区,让大家今晚可以聚会
※ 引述《bizarre0310 (wen)》之铭言:
: 我真的难以扼抑自己的心情
: 从十二岁开始喜欢麦可。国中同学都昵称我这个平时文静,一谈起麦可就为之疯狂的瘦瘦
: 女生为「麦可」。
: 因为麦可我认真的学英文听流行音乐,国高中当英文小老师,大学念外文系,出国工作,
: 留学国外。
: 即使我人生不断的流转,麦可总是在我心中暂着一个不一样的地位。
: 07年在英国念书时,麦可到伦敦领WMA的钻石奖时,我心中想着:啊,麦可也在英国哪
: 04年一个人去加州旅行,听到麦可世纪大审案时也觉得:啊,我在麦可居住的地方哪
: 麦可第一次来台湾举办演唱会时,是我念文华高中的开学第一天,妈妈带着我翘课到台北
: 我的零用钱看了两场演唱会,第一场的摇滚区,我在第一排接到了麦可那天唯一一个丢到
: 舞台右方的香水毛巾。我一把抓住,想说上天听到我的想望了。为了紧抓不让後方死命拉
: 扯全然夺去,我差点被嘞住缺氧。这好不容易留下的一小段白色小毛巾,我上月回台中旧
: 家清东西时,还赫然发现,还好跟着带回台北了。
: 有没有人,版上也爱麦可的人,
: 想办个聚会,我们秉烛夜谈,为麦可默哀,聊聊爱上麦可的故事。
--
06年9月在捷克的温泉小镇,巧遇两个台湾女生。
我说:一个人自助旅行,我住的不好,吃的不好,我所有的,不过就是自由。
其中是警察的姑姑笑着说:可自由的代价是非常昂贵的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85.194
1F:推 MJJ:待会要开会,如果有决定地点请po在版上 06/26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