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kete (Pinkete)
看板KingofPop
标题Rock With You
时间Fri Jun 26 10:27:44 2009
今天早上打开新闻 知道这件事
其实刚好这阵子都在听MJ的歌
我不讳言我也想过如果他有天过世了我会怎麽样
那时我还想说 我应该不会为了偶像哭吧
没想到 今天上班 同事跟我说要不要办个MJ DVD追思会
我马上就当着大家的面大哭了 T_T
真的好难过好难过
觉得这世界好不公平
这时却还要听些凡夫俗子讲些很RUDE的话
不管你们怎麽想 没必要这时候对着他的歌迷说吧
我从六岁第一次看到MJ的MV就迷上祂了
高中时代也花了三个月零用钱去看他的演唱会(那时零用钱很少啦)
在祂的演唱会上我也是默默的流泪
这二十几年来 对我来说他就是我的宗教 我的神 无可取代
希望MJ在另一个世界 有跟祂一样善良美好的天使围绕着祂
或许一起跳个月球漫步 继续Rock The Worl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140.121
1F:推 enzo50:看到新闻还在说他很後悔漂白&整形...真的超无言的... 06/26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