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ristie393 (red fish)
看板KingofPop
标题Re: We love you, but...
时间Sun Mar 15 10:39:35 2009
对於抗议网站上的文章深有同感
我个人之前是没有在国外网站买票的经验
不晓得是这个售票系统本身的问题还是真的就是太多人抢票
对於非英国居民来说
并不是想要去就随时能去
也不是闲钱太多 票钱还要加旅费
但总觉得买票过程真的都是用赌的
根本无法得知哪一场还剩多少座位
(也不知道已经开出的场次是不是真的会如期举行...但这是老大的问题啦)
只知道有够难买 所以哪一个画面先work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订了再说
而且订了就不能退
看到很多来自各个国家歌迷的心声
有那麽多歌迷对他不离不弃(这个词有点怪...)
永远挺身出来为他讲话 永远跟他是站在同一边
还有没有买到票或无法飞去看的人的那种无奈
其实蛮能感同身受的
我不晓得Michael现在的经济状况究竟是如何
但自从那个package出现而且贵得吓人
他真的是想perform for his fans之外
我自己猜想他或许也是很需要赚钱
或者说 那些跟他合作的对象就是一整个想海捞fans的钱
我根本不想参加什麽party喝什麽香槟有什麽DJ entertainment
我只是想要设法站到愈中间愈前面...
虽然我也希望他可以world tour
但一来体力,时差,还有他的小孩总不能也是这样飞来飞去
而且 我个人以为
也不是要办world tour就可以办得起来
要在各个国家巡演 除了热情死忠的歌迷外
大多数的票房还是要看对一般民众的吸引力
再加上器材运送飞机住宿一堆的
如果没有票房 成本根本回不来
选择在英国办这麽多场 对他来说应该是最好的选择
毕竟Michael也不是神
现在也真的不是当红的艺人了
很多事情说不定也不是他想怎麽样就能怎麽样
希望他看到这些留言也不要太难过就是 (还是我想太多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4.246.10
1F:推 Foucault:推~ 我想MJ看到那些留言应该是不会难过吧 大意都是 03/15 12:26
2F:→ Foucault:非常支持他、非常想去演唱会 抱怨主要是针对主办单位 03/15 12:26
3F:→ Foucault:我猜想MJ看到歌迷这麽挺他挺到这麽受伤 应该会感动吧 03/15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