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akofdawn (hi)
看板KingofPop
标题有人买到这五场的其中一场吗?
时间Fri Mar 13 15:17:43 2009
目前有吗?
还是都还进不去?
有的可以出个声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136.134
1F:推 mjjr:开始正在跑那个十五分的 03/13 15:18
2F:推 Foucault:进不去... 入门槛N次又被踢N次... 火大 03/13 15:19
3F:推 cutekiddy:刚跑到5 minutes结果被踢掉 怒!! 03/13 15:19
4F:推 christie393:15分跑一跑就没了... 03/13 15:20
5F:→ christie393:是台湾的网路比较弱吗... 03/13 15:21
6F:→ mjjr:我的浏览器CRASH了.... 03/13 15:22
7F:→ breakofdawn:当初我台北的票在我家附近的金石堂买的很轻松的啊..:P 03/13 15:24
8F:推 Sovanna:请问是有限定哪几场妈?我看好像每一场都可以买?? 03/13 15:25
9F:推 christie393:反正你就都点吧...能买到就要偷笑 03/13 15:26
10F:→ breakofdawn:应该是每场每个household限定四张.所以每场都可以买 03/13 15:26
11F:推 MJJ:我开三个视窗 最快的那个刚刚跟我说请只开一个......怒 03/13 15:27
12F:推 isalbarn:我也是被这样说 但是不想管他... 03/13 15:28
13F:推 cutekiddy:他是不是会侦测阿 我刚也是开三个 跑到後面被踢 03/13 15:28
14F:推 MJJ:所以我觉得还是不要冒险 不然都白等了 03/13 15:29
15F:推 MJJ:除非你开三台电脑 那又另当别论:p 03/13 15:29
16F:推 Foucault:为什麽那个15分钟以上一直都不变啊?!! 等了5分还是15分.. 03/13 15:30
17F:推 MJJ:因为它有说15 min or more...很机车吧~ 03/13 15:31
18F:→ Foucault:我开三个视窗并没有出现MJJ的情形 可是三个都卡住... 03/13 15:31
19F:推 christie393:我开了八个视窗,也没人叫我把它关掉... 03/13 15:33
20F:推 cutekiddy:会有一个跑很快的视窗 满心欢喜的以为买到就被踢了... 03/13 15:34
21F:→ cutekiddy:被踢的时候就会看到那个很sad的画面... 03/13 15:35
22F:推 MJJ:to红鱼 是时间跑完的时候出现的..我本来也以为有进展了结果... 03/13 15:36
23F:推 christie393:我开始怀疑真的买的到吗... 03/13 15:47
24F:推 MJJ:预售的时候我花了大概一个小时吧 not sure 可是今天人更多... 03/13 15:48
25F:推 christie393:目前有人那个转圈圈15分钟後成功的吗...? 03/13 15:49
26F:推 MJJ:还在Your wait time is approximately 15 minutes or more 03/13 15:50
27F:→ christie393:我自己的电脑七个圈,外加另两台各一个,转不停啊~~ 03/13 15:50
28F:推 haemal:有呀 我买到了喔 03/13 15:51
29F:→ haemal:我开三个视窗 都有进入售票区 不过因为专心买一个 就没啦 03/13 15:52
30F:推 christie393:好後悔没有用presale买...真是白痴... 03/13 16:06
31F:推 christie393:什麽是ticketmaster password??? 谁快来救救我~~ 03/13 16:08
32F:推 MJJ:有这东西吗@_@ 还是你已经有注册过了?就登录的信箱和密码? 03/13 16:11
33F:推 christie393:开始准备买黄牛票好了...丧志... 03/13 16:23
34F:推 MJJ:如果有买黄牛票的心理准备 怎麽不试试package? 03/13 16:24
35F:推 christie393:我general ticket和package都点了... 03/13 16:26
36F:→ christie393:刚刚有两次有成功,然就就问我ticketmaster password 03/13 16:27
37F:→ christie393: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麽...试了几次都不对.. 03/13 16:27
38F:→ christie393:到底是出了什麽问题... 03/13 16:28
39F:推 Foucault:ticketmaster password是你的帐号密码 你有申请过ticket 03/13 16:31
40F:→ Foucault:master帐号吗? 有的话 就是登入用的密码 03/13 16:32
41F:推 isalbarn:一定要用美国运通买吗?好不容易进去了信用卡竟然只有 03/13 16:34
42F:→ isalbarn:美国运通的选项?? 03/13 16:35
43F:推 MJJ:to isalbarn 上一篇有讲喔~没有美国运通卡就是选第一个喔 03/13 16:37
44F:推 isalbarn:呜 我记得我是选第一个啊 要跟别人借卡了 03/13 16:38
45F:推 isalbarn:shit写太慢 果然被踢出去了... 03/13 16:42